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主海报曝光 动感活力誓将青春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01

  虽然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雄踞着今年暑期档的电影市场,但从目前各大院线的排片中不难发现,正在放映和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中,绝大多数以男人戏和西部片为主,而以青春、爱情、励志为卖点的电影《歌舞青春》在其中则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近日片方就公布了歌舞电影的主海报,主演们活力四射的表情和舞姿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以至于在欣赏的同时仿佛被带回了青春洋溢的大学校园生活。

《歌舞青春》主海报曝光

《歌舞青春》海报青春逼人

  作为一部真正意义上迎合暑期档的电影作品,《歌舞青春》在经历了好莱坞版的空前成功后,品牌自身所积累的人气及关注不容小觑。而此次由被欧美评论家推崇为“天才和大师”的导演陈士争执导的内地版,不仅在创作理念上完全采用中国式的故事架构,熟悉的城市背景与街头巷景也无不充斥着具有中国年青特色的流行元素。作为一名戏剧舞台及电影界的著名华裔导演,陈士争在他执导的作品中不断跨越音乐、歌剧、戏剧、舞蹈以及电影等多种艺术领域,也在文化上超越了国界意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多元化,也因此赢得了西方观众和各界的一致推崇和好评,而这些资历也在无形当中为内地版《歌舞青春》的品质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证。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华谊兄弟联合打造的暑期大片《歌舞青春》将于今年8月12日正式上映。此次由内地当红艺人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林琪六位担任主演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不仅沿用了美国版的原班制作班底,电影的原声音乐制作也邀请了国外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加盟。这样一部属于中国首部青春歌舞巨片,相信凭借风靡全球的青春热潮以及撼动人心的劲歌热舞,届时定会为影迷们奉献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银幕歌舞盛宴。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