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现身场面失控被堵厕所 媒体围追娇嗔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18
贾静雯两个半月内已出席了4次公益活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贾静雯返台打离婚、监护权官司至今两个半月,已出席4次公益活动,昨天她担任关怀老人的一日义工,近50名媒体记者追着她访,还堵到厕所外,被问到官司她仅以“谢谢关心”回应,女儿梧桐妹上周罹肠病毒,她宽心说:“已经恢复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返台打官司后,宁吃老本也不接商演,还密集做公益,昨天一早到医院为老人加油打气,除了跟着拿铃鼓、唱老歌,也一一跟老人家握手打气。

  憾未见爷爷最后一面

  日前,她前夫孙志浩和丰满辣妹看电影,昨天她现身引来大批媒体追访,活动结束,她往厕所走去,引发场面失控,就怕她落跑,她苦笑说:“台湾媒体真的有如惊弓之鸟耶。”

  贾静雯受访时先娇嗔说:“我真的要上厕所啦!”她也说爷爷已不在人世,感叹没能见他最后一面,也透露:“希望有机会能让女儿一起参与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