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上演抗战版“士兵突击” 文章饰演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23日08:25
《雪豹》剧组昨日在京宣传
《雪豹》剧组昨日在京宣传

文章、陶飞霏领衔主演
文章、陶飞霏领衔主演

文章在剧中首次尝试军人形象
文章在剧中首次尝试军人形象

  搜狐娱乐讯 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陶飞霏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即将于7月26日登陆BTV影视频道。该剧开篇即正面刻画了国军十九路军对敌的英勇奋战,并由周卫国和陈怡这两位主角的不同视角展现出极具破坏性的战争场面。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与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相比,《雪豹》不仅仅强调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更对周卫国及“雪豹突击队”成员们的个人能力与才智进行了着力描绘。

  该剧同时也是文章首次挑战军人角色。他告诉搜狐娱乐,剧组找到他时,恰巧太太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接了另外一部电视剧,而他当时的任务是“在家带孩子”:“但每个男人在儿时都有一个英雄梦,这次演《雪豹》让我圆了梦。”剧中,文章不仅要忙着说外语、指挥战斗、创建中国历史上第一支特战部队,谈恋爱也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任务”,与他对手戏最多的陶飞霏对此深有感触,他们在剧中共谱了一段“姐弟恋”:“不知道是不是已为人父的原因,文章的气质更加成熟了,与周卫国的感觉更加贴近了”,并透露:“文章怀抱十分温暖,拍拥抱的戏时感觉真像是被父亲抱住一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