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济南上映 首日人气足赢来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8:05

  7月22日省城各大影院迎来了《唐山大地震》首映。从首映日的人气和票房来看,各家影院都赢得了开门红。

  新世纪电影城泉城路店举办了零点首映,出乎意料的是,151张票全部卖出。昨天,该店重磅推出的《唐山大地震》几乎场场爆满,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 票房比平日上浮两到三成。”影院市场部主管陈君伟说,白天接待的全是散客,其中老年人和90后人群的比例较大,这让他有些吃惊。“这部主旋律的影片还能吸引90后,有点儿意外。”而晚上七八点钟黄金时段的场次,在白天已经基本预售完毕。

  在鲁信影城省体中心店,影院开门营业前半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人排队等待购票,这让工作人员很是意外。该影院服务部主管刘来元表示,“比预想的要火爆。”从早上9点开始,该影院每场上座率都在九成以上,甚至会满场,这个情况并不多见。为此,该影院计划第二天起,增加一个厅,放映《唐山大地震》。

  (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