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为“情变”公开回应 澄清张亚东莫文蔚绯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3日07:49
张亚东与莫文蔚的绯闻照
张亚东与莫文蔚的绯闻照

  将于明晚播出的东方卫视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改打时尚牌,内地名模瞿颖、李艾,“最上镜港姐”周家蔚,“华裔小姐”、TVB艺人杨秀惠齐上阵,比时尚、秀身材、拼才艺,来了一场“像模像样”的大狂欢。此外,瞿颖首次对她与张亚东的“情变”传闻作出公开回应,并痛斥制造绯闻的媒体“没良心”,“我的个性比较直,有什么说什么。但是亚东很内向,很多事情他不懂得站出来解释。我和莫文蔚都见过大风大浪,对八卦媒体的编造功力已经有免疫力了,但这些对亚东不公平,把他弄得像个娱乐明星似的。有的话他不会说,那就让我来说吧!”

  据悉,近来瞿颖的男友、内地知名音乐人张亚东与香港歌手莫文蔚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此前张亚东和莫文蔚还被拍到亲密照,使得瞿颖与张亚东情变的新闻不断见诸媒体,瞿颖的生活、工作也深受影响。在《华人大综艺》的录制现场,瞿颖在台下略显沉默,惜字如金,让人不免联想传言似真,但一旦开始录制节目,瞿颖就发挥敬业精神卖力演出,并率先演唱歌曲《维纳斯》。她还和主持人曹可凡合作表演了相声,笑料不断。不过一到休息时,瞿颖马上回归沉默状态,显得有些疲惫。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