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颖儿秀发成口水战焦点 《丝丝心动》圆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6:04
《丝丝心动》宣传照
《丝丝心动》宣传照

  由蓝正龙、张嘉倪、颖儿主演的偶像剧《丝丝心动》将在7月26日登陆湖南卫视,但开播之前,女主演颖儿的一头秀发却成为了一场口水战的焦点。

  因为之前有媒体传出颖儿与另外一位女主角张嘉倪不合,一个是冉冉升起的湖南籍偶像新星,另一个是湖南广电的签约艺人,二人的造型又都是清纯路线,因此站在一起就要比一比秀发,又因剧中二人情敌身份,受剧情影响交恶甚至延伸至戏外。这一消息传出之后,张嘉倪及颖儿都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否认,但是作为一部戏的两个主演,二人从未拍过合影,不管是采访还是拍照,中间肯定会夹着男主角蓝正龙,这一尴尬现象却是无法避免的事实。

  颖儿是湖南星姐出身,清纯出色的脸孔和一头秀发使她尤其受偶像剧欢迎。在接受采访时颖儿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但以前接的戏大都要求她把长发绑起来,很少有展现机会,但《丝丝心动》是飘柔投拍,剧中会有很多展现完美秀发的镜头,因此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