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蒋冰《时尚王国》潮味十足 亲授型男速成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04
蒋冰发布会造型
蒋冰发布会造型

  随着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的播出,沉闷许久的电视荧屏总算吹来了一阵凉爽的“时尚之风”。该剧在赚足观众口碑与深受市场认可的同时,剧中演员也成为网友关注与热论的话题,其中“宁世宣”的扮演者蒋冰就被评价为潮味十足,其也在近期的采访中向大家亲授了一套型男速成秘籍。

  蒋冰外形粗旷健硕,在《时尚王国》中的造型也非常夺人眼球,复古西装搭配性感低胸内衣、短袖衬衫配合松垮领带等经典造型更是引得时下潮人纷纷模仿。而其最为值得称赞的一身行头莫过于剧中一场资生堂ZA最新产品的发布会戏份。在拍摄初期导演就在考虑如何既能够体现产品的精髓又能够呈现演员最为完美的状态,如何把两者进行最为合理化的融合。资生堂的产品在市场中本身就有很高的信誉度与特性,独特的市场定位让资生堂成为近年来都市潮人争相追逐使用的产品。这一次在《时尚王国》中的独家化妆品赞助也从侧面显示出了产品紧跟时代脚步,推陈出新的强大市场运营能力。就连一向不爱使用化妆品的蒋冰也说道了资生堂的男士护肤产品自己非常喜欢用,能够在剧中参演一场宛如时尚派对般的产品发布会确实是非常开心。

  而说到自己被观众称为型男,到底秘籍为何,蒋冰也说道了心态良好,找准自己的气质定位,用严肃态度做好每一件事,相信在认真的工作状态中大家都是不折不扣的“型男”。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