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正式复工 拒谈前夫泡妞连说13声谢谢急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4:52
10天前,贾静雯正式在法庭签字离婚后含泪现身

 
  中新网7月22日电 在与前夫孙志浩结束4年8个月的婚姻后,贾静雯全面复工,今天她在台湾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带领儿童关怀老人,谈到前夫孙志浩面媒体直击离婚7天就约辣妹看电影,贾静雯是连说了13声谢谢,拒绝回答相关问题快闪走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贾静雯在12日离婚官司确认后全面复工,她化身爱心大使带领儿童关怀老人,一一向现场每位老人家问候握手,并希望日后能带着女儿梧桐妹一起做慈善。

  只是豪门梦正式破碎,贾静雯也成了惊弓之鸟,与女儿相关问题谨慎响应,媒体询问梧桐妹生病有没有好一点?她说,“谢谢,都很好,谢谢关心,谢谢!”

  谈到前夫孙志浩遭平面媒体直击离婚7天就和性感女子相约看电影,贾静雯更是快闪走人,她表示,“谢谢关心,这部分我就不回答,不好意思,我今天是参加公益活动。”

  贾静雯连说了13个谢谢,随即封口阻止媒体提问,还一度与媒体上演追逐戏码,只是为了上个厕所而已,就是不想再遭人质疑为了女儿监护权踢爆前夫私生活,只是在监护权官司尚未拍板定案之前,这对短命鸳鸯的是非,或许还会持续上演一阵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