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播出 李坤霖成王珞丹最想拥抱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02
李坤霖

  继电影《唐山大地震》今天凌晨全球首映后,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今晚黄金时间也将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和上海卫视同时全球首映。在剧中饰演最帅HR李文华的李坤霖,成为王珞丹最想拥抱的男人。

  据悉,李坤霖在做演员之前就是一位高级金领,成熟稳重的气质让他在剧中很好的把握了李文华这个角色,并且本色的出演给众多主创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工作人员透漏,王珞丹和李坤霖私交甚好,剧中杜拉拉把李文华挤下位成为人力总监后王珞丹还向导演李铭章要求加戏,加一场杜拉拉对李明华“友谊的拥抱”的戏。王珞丹私下也透漏,自己最想拥抱的人就是李坤霖。李坤霖究竟有多大的魅力吸引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对他魂牵梦绕,敬请留意北京、天津和上海卫视同时播出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