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广告代言反串孙悟空 “恶斗”张梓琳(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4:12


黄晓明变魔术将装着蔡依林的箱子劈成两半


师徒四人亮相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昨日下午,百事2010全新主题广告《启动渴望》首播,百事承诺将继续携手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助力“母亲水窖”建设。百事旗下明星古天乐、罗志祥、蔡依林和黄晓明以片中造型齐齐亮相。他们在这部耗资上千万元的广告中分饰唐僧师徒,其中最有创意的莫过于蔡依林以红发造型反串孙悟空。

  剧情

  新西游离奇颠覆


  最新主题广告的剧情根据《西游记》改编,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和黄晓明分饰唐僧师徒四人。在敦煌寻找圣杯的过程中,四人遭遇“蜘蛛女王”张梓琳及其手下的阻击,展开一场大战。“唐僧”古天乐发现,其实对方并不想与他们为敌,在交出手中的可乐后,双方化敌为友。“八戒”罗志祥躺在性感的蜘蛛女王怀抱中,流连忘返。

  这部广告是在敦煌地区拍摄的,在漫天黄沙中,几位主角都吃了不少苦头。作为四人中唯一的女生,蔡依林却偏偏扮演武功最高强的“大师姐”孙悟空。于是在几位男星躺在房车里睡大觉的时候,她还得在烈日下吊威亚。现场播放了拍摄花絮。一头红发,蓝色紧身衣,黛色的“悟”字文身,极富西域风情的装束使蔡依林像从网络游戏中走出来的战斗女神。蔡依林忍不住抱怨说,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她尽量亲自上阵不用替身,结果安全绳将肩头和胳膊勒出了多条血印,痛得她直咧嘴。不过,几位明星也会苦中作乐。他们甚至在现场搭起了烤肉架,自制“唐僧肉”给剧组同仁们分享。

  现场

  众明星大玩魔术


  现场几位主角玩起了塔罗牌游戏,预测今后的运势。古天乐抽到“国王”纸牌,罗志祥当即恭维,称预示着古天乐很可能在未来夺得影帝称号。古天乐当然非常开心,表示如果能够如愿,会把奖杯转赠小猪。黄晓明的纸牌却看上去有点奇怪———三把剑刺穿一颗红心。主持人赶紧称,三把剑预示着黄晓明拍影视、做音乐和经营公司都不错。

  随后四位主演又玩起了魔术。黄晓明和蔡依林搭档出演“剑刺活人”。只见蔡依林钻进魔术箱,黄晓明则拿出一把长剑,将装着蔡依林的箱子切成两半,弄得现场观众一阵惊呼。随后古天乐和罗志祥表演“移形换影”魔术,要将罗志祥变成一个巨大的可乐瓶。也许是排练时间不够,古天乐表演时不慎将可乐瓶提前曝光,搞得观众大笑不已。

  采访

  黄晓明避谈女友


  曾有消息称,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曾也是扮演蜘蛛女王的人选,最后却是张梓琳胜出。黄晓明会不会对此感到遗憾?面对这个敏感问题,黄晓明只好尴尬地笑称,两人都是很漂亮的女明星,都很红。他又向媒体告饶,“无论怎样,是梓琳小姐出演。就不要关注其他的,还是多谈谈这次的慈善主题吧。”近来大S在微博上爆料,如果Angelababy来台湾要联络自己,可以找“洛溪”(黄晓明在《泡沫之夏》的角色名)要电话。这是大S故意爆料两人的恋爱关系吗?黄晓明一脸无奈,“大S姐妹俩都特别爱开我的玩笑,微博里写我在新剧里角色的名字,也是借机宣传《泡沫之夏》吧。”

  蔡依林点评搭档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复合传闻也被媒体频频提及。当被问到两人之所以被传复合,是否是为推出专辑制造话题时,蔡依林一脸委屈,“后续的很多新闻都不可信,是编出来的。”一旁的罗志祥也替她帮腔,“她跟周杰伦从头到脚都只是朋友,就没有在一起过,不存在复合。”那么喜欢替蔡依林出头,是否他才是真正的正牌男友?罗志祥忙不迭喊冤,“我们只是老友了。”他甚至恶搞地声称,其实自己一直交往的对象是古天乐,蔡依林只是他的好姐妹。

  蔡依林被要求点评三位男星的魅力指数。她笑称,三个人电力不一样,“小猪是以轻松方式,把你当朋友,先慢慢地认识。古天乐很沉稳、神秘,会吸引成熟有气质的女性。晓明随时会放电,更对辣妹的胃口。”

  张梓琳身高惊人

  张梓琳的身高也成为当天另一话题。面对这位海拔比自己高出一截的女搭档,古天乐、罗志祥和黄晓明多少有点尴尬,更是不敢和她站得太近。对于这种身高差距,黄晓明就自嘲称,跟高个子女孩合作也有好处,起码可以治疗颈椎病,因为总要时时抬头才能看清对方。罗志祥则说得更逗乐,“看见她我就想蹲下来。因为实在差距太大,就没必要硬撑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