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上星 张嘉倪欧阳震华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4:12
张嘉倪欧阳震华谈恋爱

  昨天,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在京举行了上星发布会,剧中主演欧阳震华、张嘉倪等悉数为新戏站台宣传,在《血色鸳鸯》单元里,欧阳震华与张嘉倪也谈了戏里钟馗唯一一场恋爱,被问及这段看起来年龄差异不小的恋爱,两人都表示,二人之间很有默契。

  《天师钟馗》共分《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6个单元,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颠覆传统,不仅在六个单元里降妖除魔,更在《血色鸳鸯》里跟张嘉倪谈了场有笑有泪的人间恋爱。被问及两人是否有默契时,张嘉倪爆料,因为自己的粤语不太好,而欧阳震华的普通话也不好,所以拍戏的时候他讲他的粤语,我讲我的普通话。私底下没戏的时候,两人也经常一起出去吃饭聊天,但是经常会聊了半天,聊得都特high的时候,旁边朋友才会提醒两人,二人根本就聊得不是一件事情,她笑言,这可能也算是两人之间与生俱来的一种默契吧。

  据悉,该剧将于8月2日登陆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