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本周快男大战颠覆性调整 快乐天团与十强集体PK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1:27
  人民网娱乐讯 面对本周五即将开始的快男十强大战,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导演组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与往年一样,随着节目一步步进入高潮期,各路争议和质疑渐渐增多,湖南卫视内部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和谨慎。记者从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日前,“电视湘军”重要领导对本届快男作出了秘密的重要批示,要求提升看点,展现新一代年轻人勤奋、阳光、健康的一面。由此预料,本周快男即将进行重大“手术”调整,迎来升级风暴。

  评委:个性出场 温柔下岗

  有观众反映,快男总决赛前两场的评委过于“温良恭俭让”,属于典型的“儒学派”,说的全部有理有据,但就是不出彩,引不起“半点涟漪”。

  针对这一情况,消息人士透露,本周快乐男声评委席将进行颠覆性调整,除了保留颇具个性魅力、有音乐剧背景的影子外,其他评委均有可能走下讲坛。对于接棒出场的人选,目前导演组正在积极与巫启贤、高晓松、崔健、李宗盛、包小松等人联系,目标便是更加个性化、更加有语言爆发力。

  在快男内部会议上,有人还提议表示应该请一些与选手年龄接近的明星与名人,避免造成“60后评委”与“90后选手”之间的时代鸿沟,这一类评委中,李宇春、韩寒、郭敬明、江映蓉等青年偶像成为当仁不让的后备人选。

  而为了向主流靠拢,也有人建议请一批歌唱家和专业人士前来坐镇现场,宋祖英、阎肃等人将作为重要考虑。

  主持:新生代逐一登场 小花旦扬眉出鞘

  总决赛第二场经历了杨乐乐与何炅的搭档,一改汪涵与何炅的雄性魅力,但毕竟杨乐乐与汪涵才是情深意笃,与何炅没能擦出太多火花,亮点不甚明显。

  针对主持人偏老化、偏常规的现状,湖南卫视决定从第三场起大胆启用新人登场,曾经被媒体誉为“小李湘”、在《挑战麦克风》里亮相过的孙骁骁,很有可能打头阵。至于与她搭档的男主持是汪涵还是何炅,目前还在测试哪种组合更有化学反应。

  此外,湖南广电地面频道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新生代主持人也将有机会出现在快男总决赛的舞台上。消息人士表示,一是为了练兵,给新人更多更实在的机会展现;二是让主持人和选手年龄更加接近,使舞台真正还原给80后、90后的年轻人。

  “当然,我估计湖南卫视还不会大胆到一下子就启用90后,但是这很有可能是80后主持人、尤其是女主持人出头的绝佳机会。湖南卫视早已发现主持人接力的问题,希望能通过快乐男声一并解决。”消息人士称。

  赛制:比赛环节删繁就简 快乐天团直接摆拳

  第二场比赛引起了观众对赛制的质疑,尤其是周冠军的豁免权引起了强烈反响,对此,湖南广电已经紧急召集导演组开会,明确规定本周比赛赛制要删繁就简,让人一目了然,并且完全确保公平公正。

  “快乐天团一直没把作用发挥到最大,一群银白色的舞男,当场飚舞,然后一走了之。对于这个现状,本周可能会有改观。”消息人士称,因为快乐天团的展示不够,比赛的激烈程度不够,本周将有可能加强对抗性。

  “很有可能会在节目一开始,就让快乐天团与快男十强展开集体PK,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男性敢于战斗的气质,从而看看到底谁的人气高,谁的实力强。说来说去,这才是王道,快男是比赛,比赛还是要激发他们的斗志和勇气,让他们拼出来。这周可能会让他们直接摆拳。”该爆料人士如是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