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著不做“伪娘”做女模特 止步快男星路更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7:41
  晨报讯 (记者 孟丽)曾引发“伪娘”社会话题的“快男”刘著,虽止步“快男”比赛,但星途却顺了。最近,刘著以“女模特”身份登上《女刊》封面,引起众多争议。

  因为“伪娘”话题而走红的刘著,在离开“快男”舞台后迅速开始踏入星途。据称,不仅有人为他打造新专辑,承办演唱会,更有美容杂志看中他的人气,邀其做封面人物。从曝光的封面图片上看,看不出是“伪娘”,俨然一名女模特。同时,刘著还签约该杂志成为专栏作家,分享美容秘决。虽然是男儿身,但从刘著的日常穿衣打扮就能看出,他在美容、化妆、瘦身领域的研究比一般的女孩还有造诣。哪款产品保湿效果好,哪款产品能遮肤色,这些都将是日后专栏的话题。

  刘著为女性美容杂志写专栏这一举动也颇受外界争议,对此,刘著回应称,公司希望他向阳光、时尚、健康的方向发展,“选择做模特,也是希望自己能在多个领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