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7》3D版曝首款海报及剧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7月22日09:37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血腥悬疑恐怖片《电锯惊魂》系列,目前正在拍摄第七部(3D版),今日,制片方公布了一款3D版的活动先行海报——在这款海报的中央,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眼球,而在眼球的四周则被各种“行刑”工具和挣扎着的人手所包围。这款海报在很大程度上将刺激观众的观看欲望。此外,在曝光的第一张剧照中,一个女子出现在一个大型刑器上,但目前尚不知晓这个刑具的具体功用。

《电锯惊魂7》3D版曝首款海报

  《电锯惊魂》是好莱坞最近十年最赚钱的恐怖片系列,第一集仅用120万美元打造,但是后来制作成本越来越高,评价却越来越低,第三和第四集制作成本增加到1000万美元时,制片方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首映周票房了。为了给该系列带来新鲜感,在第六部中,导演换成了《电锯惊魂》前五部的剪辑师凯文-格劳特,这也是格劳特的导演处女作,该片去年上映后,口碑和票房比第五部略好,目前正在拍摄的第七部,已采用3D技术,以造成更恐怖的视觉效果,这就类似《死神来了》系列,在剧情已不足以维持局面时,在技术上跃进。

《电锯惊魂7》剧照

  之前,该片的制片人帕特里克-梅尔顿曾透露,影片将有可能第一次在片名中使用副标题——“逃生陷阱”(The Traps Come Alive)。从海报来看,目前并没有出现这个副标题,因此那个消息也没有最终落实。多数人认为,这个标题有画蛇添足的嫌疑,它更适合于做海报的推广词。《电锯惊魂7》将于今年10月22日万圣节档期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