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中国首家经常性民间反盗版联合组织在京成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7:01

  中国第一家经常性民间反盗版联合组织“抵制盗版联合体”昨日(15日)在京正式宣布成立。这个由百家坚持正版经营的音像企业以及百名歌手和影视创作人员共同发起的组织奖在全国百个城市发起“以盗版换正版、以低价买正版”行动,以引导消费者购买正版,抵制盗版。

  发布会上,参加“抵联体”的百家音像企业共同宣誓,并倡议全国音像企业团结起来,联手抵制盗版侵害市场,倡议消费者购买正版音像产品。据悉,“抵联体”的目标是使用经济手段对盗版行为进行抵制,以低价销售行为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正版买得起,让企业感受到卖正版有钱赚,从而树立以买卖正版为荣,买卖盗版为耻的消费理念。这一组织得到了多家政府部门的支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