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约满欲赴美国留学 自觉年轻不想当老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14
“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启动仪式
“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启动仪式

胡彦斌不想当老板,自认还很年轻
胡彦斌不想当老板,自认还很年轻

胡彦斌和林志炫谈音乐理念
胡彦斌和林志炫谈音乐理念

  中新网7月21日电(张曦) 21日,“2010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台湾情歌王子林志炫以及创作型歌手陈楚生(博客)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胡彦斌表示自己将出国留学,陈楚生和林志炫则分别探讨了两岸选秀节目的特点。

  胡彦斌不想当老板想读书

  胡彦斌日前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宣布,跟金牌大风合约到期后将不会续约,而将前往美国进修音乐,为出道已十年的自己真正放一个假。被问留学进展时,胡彦斌说:“没有那么快,有一个过程,我正在申请。”他表示自己想攻读音乐工程方面的学科,至于学习时间,胡彦斌十分犹豫,他说:“我想学很久啊,但是怕歌迷忘记我,但他们好像还很支持我的样子。”

  今年是胡彦斌出道第10年,他坦言压力很大,也透露留学归来不一定再当歌手。被问是否想自己做老板时,胡彦斌哈哈大笑,他说:“老板就是老板着脸,经理就是经常被修理,我都不想当啦!”胡彦斌认为自己年龄尚小,当下觉得活的很快乐。提到出国前的工作计划,胡彦斌表示有很多剧本找上门来,但他都通通说“No”,也有一些唱片公司希望与他签约,对此胡彦斌笑言:“被人肯定很快乐,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休息一段时间,因为签约就代表承诺,给承诺就会不轻松。”

  林志炫谈选秀节目 陈楚生没空看

  林志炫在启动仪式上以不插电形式刚一开唱,就令现场众多媒体忍不住惊呼“天籁之音”。被问到之前作客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心得,林志炫表示台湾的制作单位是本着推出好歌手好作品的原则,所以自己很喜欢跟选秀歌手现场交流,并分享音乐的乐趣。提到有的节目为了收视率也会炒作一些选手,林志炫敏感地称与地域无关,只是制作单位的想法不同。

  另外,曾经成功举办过“不插电演唱会”的陈楚生也现身活动现场,在谈到对于“不插电”内涵的理解时,陈楚生说,“只有真正唱过不插电的歌手才能理解,这种演唱方式是一种多么大的挑战,对于歌手而言,它不仅是一种能量音乐的传递,更是一种挑战精神的延续。”快男出生的他透露自己并未被邀请当2010快男评委,而且自己也没有时间去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