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星光熠熠 潘泰名酷装亮相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3:49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日前,随着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在东方卫视的热播,让广大电视观众对“时尚”此种概念又有进一步的认识。剧中美轮美奂的奢华场景与造型带来震撼的同时,迎合当下潮流方向的剧集思路也颇得人心,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一场最新ZA产品的发布会戏份,主演潘泰名以一身酷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其造型与表现也被网友评价为“超赞”。

  《时尚王国》中不乏冲击眼球与震撼人心的经典场面,水立方清爽的泳装秀、铜雀台复古的晚礼服发布都被称之为“非常完美”。而ZA新品发布会这一场戏份却是最为有看点与亮点的。独家化妆品支持方资生堂不光请来了自己的彩妆师为演员量身造型。也将即将问世的最新产品融入在剧情中进行了表现。在《时尚王国》观众最满意故事调查中,该场戏份投票次数为最高。ZA作为资生堂旗下的知名品牌,这一次也在剧中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产品的魅力。而在剧中亮相的晶透玻璃唇膏、菁采新生赋活颗粒精华液、菁采新生弹力紧敷面膜以及11月上市的美肌无瑕粉底液和美肌无瑕蜜粉都是资生堂主推的几款产品。既能够欣赏演员的精彩表现又能了解时下流行的潮流资讯,《时尚王国》也可以说让观众在度领略时尚的真正含义。

  该剧在播出期间所引起的种种争论也从侧面在显示剧集的成功,在快节奏生活的都市生活众中,既能够欣赏到妙趣横生的时尚剧作品,又能启发每位观众的“时尚感”,这对影视剧市场来讲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