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亚明谈《有泪悄悄流》 回忆那一段青涩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2:05
霍亚明
霍亚明

  温情励志剧《有泪悄悄流》正在各地热播,该剧由黄经伟担任导演,廖学秋、霍亚明、傅艺伟、席与立、徐东生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韩思慕一角色,演绎了一个从顽劣的愤青到成熟男人的转变过程。霍亚明在接受采访时畅谈该剧,也回忆起了自己年少轻狂时的青涩时光。

  《有泪悄悄流》中,韩思慕(霍亚明/饰)毕业七年,一心想当作家但始终一事无成,与家里人产生了不小的矛盾。妈妈梅老师在这个时候被查出患有重病,对儿子的担忧就更加强烈了起来,想在自己走之前给儿子安排好一切。然而毫不知情的思慕还处于目空一切的“愤青”阶段,断然拒绝的母亲所有的安排。后来,在韩思慕知道母亲病情时,幡然醒悟,开始发现自己应该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变得稳重多了。

  霍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思慕的愤青时期似乎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你不经历这样的磨砺和挫折,也要经历其他的。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让我能够学会承担和宽容,这是一条没有捷径可以走的路,必须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才有可能真正成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