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渡边谦与莱昂纳多携《奠基》凯旋回到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21日11:22
渡边谦与莱昂纳多
渡边谦与莱昂纳多

两人出席日本试映会
两人出席日本试映会

走上红毯
主创人员合影

莱昂纳多给影迷签名
莱昂纳多给影迷签名

  搜狐娱乐讯 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渡边谦,20日参加了在东京·六本木HILLS ARENA举行的美国电影《奠基》日本特别试映会。

  莱昂纳多这次来日距上次已经有四个月,该作品去年6月在东京都内正式开拍,这次可以说是两人“凯旋归来”。当天红地毯两侧约有2000名影迷表达了欢迎。莱昂纳多大赞渡边说:“能够再次回到日本、再次见到朋友渡边,我真的很高兴。他是日本的宝物,应该好好珍惜。”

  渡边这次还和妻子南果步首次在日本亮相。被迪卡普里奥称为宝物他非常高兴:“不仅仅是我,我觉得这部作品中有各个国家的宝物,就像是世界杯一样的电影。能够带着这部电影回到日本真的很高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