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师爷王东方《七小罗汉》片场变身“加菲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00

  和谐社会,长治久安。这年头,当贼要么得有点穴神功,要么得身轻如燕,像“师爷”王东方这样的“先天条件”在“盗贼界”里已经算输在起跑线上了,要想成功,就只能依靠“外力”辅助了。于是,一身酷炫装备的胖胖蝙蝠侠闪亮登场了。

  为了突出影片的喜剧效果,“师爷”不仅拿着把山寨版的“AK47”傍身,更自创独门“黑暗隐身术”,任由化妆师将自己画成一半白脸一半黑脸的古怪模样。这造型的点睛之笔则在于武术指导薛春炜极富想象力的四根“猫咪胡”,让王东方都忍不住自嘲:“我这造型比红极一时的’包青天’包大人更黑、更靓、更逗趣吧?”

  带着囧囧的造型,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对着镜头秀个招牌笑容,有没有觉得憨厚的“师爷”特别像烟熏版的“加菲猫”呢?可惜,这“高科技”人才关键时刻还是掉了链子,看似装备万全的他还是落了个“火烧屁股”的悲惨下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