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不再否认与关智斌断背情 粉丝有些无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9:16
张敬轩与关智斌(资料图片)
张敬轩与关智斌(资料图片)

  张敬轩和王菀之的绯闻情侣关系在娱乐圈已不是稀奇事,稀奇的是,就在歌迷为两人催婚之时,张敬轩竟主动爆料,称自己早已心有所属,他真正的所爱不是王菀之,而是同性艺人关智斌。此消息一出,当即震惊娱乐圈。而张敬轩也成为香港娱乐圈继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耀明、何韵诗后第四位公开坦承性取向的知名艺人。

  张敬轩不再否认

  张敬轩与关智斌的“断背”疑云由来已久。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张敬轩还一直否认这段“断背”情,称仅把这一传闻当成笑话。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同一件事,他却来了个360度大转变,不仅公开坦诚地谈论自己的性取向,还首次公布了他与关智斌的恋情,让人震惊不已。据了解,张敬轩和关智斌同为歌手出身,且都是漂泊异乡闯荡的广州人。张敬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刚到香港发展的时候,人生地不熟,幸好有关智斌这个好朋友。关智斌的家人对他也很好,经常会煲汤给他喝,要其长胖一点。或许正是这份关心给了他温暖和感动,让他大胆面对舆论压力,使这段情浮出水面。

  粉丝有些无奈

  如果不是张敬轩的主动坦承,众多网友想必还以为张敬轩的女友是王菀之,因为在去年的某场音乐会上,两人被歌迷逼婚的感人场面还历历在目。可惜如今,王菀之却落得个“挡箭牌”的落魄下场。网友“路人甲”说:“王菀之真会当好人,辛苦了大半年,自己爱的人却爱上了男人,真囧。”记者随后登录张敬轩的贴吧,轩迷的态度也是一半支持一半反对,一位轩迷无奈说道:“虽然现在心里还不能接受,但作为轩迷,我又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而对于张敬轩的主动坦白,其经纪公司昨日以艺人私事不过问为由拒绝回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