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拍摄酣 练束梅病中坚持“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8:56
练束梅
练束梅病中坚持“风情”

  近日,随着年度巨制《圣天门口》拍摄的深入,各方对于该片的关注也甚嚣尘上。而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麦香”的演员练束梅却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练铁人”终于因为横店的高温加上工作的强度而生病了。然而值得赞叹的是,看起来柔弱单薄的练束梅在挂完水后又再次杀回片场,带病上阵,努力展示“麦香”的妩媚,敬业的态度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因主演 《恰同学少年》、 《母仪天下》、 《阳光普照大地》而备受观众喜爱的练束梅近日在横店“挥汗如雨”,她在《圣天门口》扮演一个与以往角色反差极大的酒馆老板娘,风情万种,妩媚动人。练束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工作,甚至亲去当地饭馆做服务员来体验生活。然而开拍一段时间以后,横店的高温和工作的压力终于让一向以“练铁人”闻名的她支撑不住了,一场大病突如其来,挂水足足六个多小时,这也让病中的练束梅忍不住发微博感叹:“‘练铁人’终于扛不住横店的高温,挂了!”

  练束梅的生病也让许多关心她的粉丝十分心疼,纷纷留言称:希望练束梅保重身体,多喝绿豆汤,要偶像“养好身体再战斗”。练束梅感动之余也称自己更要为了关心自己的人继续努力,病情稍稍好转就立刻回到片场,再次认真地投入拍摄,其敬业精神也让所有的工作人员纷纷称赞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