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新剧开机 欲答二儿子中文名被经纪人阻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谢霆锋阿Sa 捧场开机仪式
  
  根据同名网络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昨日在北京开机。对于外界盛传的30万元一集片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并不否认,但表示拍戏主要选剧本,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演什么角色,之所以主动请缨出演赵小赵这个所谓的“反派”,是因为赵小赵充满野心,率性而行,亦正亦邪,相较之前的角色让他更能自由发挥。

  不知是否跟王菲同天在北京亮相有关,本场发布会的提问环节被严格控制。当被问及是否已为二儿子Quintus取好中文名,谢霆锋张口欲答,经纪人阿辉却用粤语示意他先不要说。至于跟张柏芝开夫妻店的传闻,谢霆锋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打算开公司,至于是否签约张柏芝,这个问题自己不能替老婆回答,让记者去问张柏芝本人。

  据悉,《剑侠情缘———藏剑山庄》讲述了发生在未来2030年的故事,网络黑客赵小赵(谢霆锋饰),为了挑战资深玩家叶凡(关智斌饰),仿制传感仓成功潜入游戏当中。赵的女友叶婧衣(吴亚桥饰)、叶凡女友宁馨(阿Sa饰)也被牵涉其中。他们的意识进入游戏中的唐朝后,回到未来的通道被神秘人关闭,他们也被迫卷入发生在天宝年间的武林盟主之争。

  谢霆锋和阿Sa在剧中并非一对情侣,而是针锋相对的对手。虽然该剧的故事背景依托于同名网游,但电视剧的剧情与游戏有很大差别。据悉,该剧投入4000万元,3D特效占了大部分比重。

  (余姝 张宇 文/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