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2》青岛拍摄过半 刘烨演老三还是很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0日13:16

  由丁晟导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主演的电影《硬汉2》,再次在岛城开机。7月18日,记者探班剧组时获悉,该片已拍摄过半,刘烨再次饰演的“老三”形象也渐渐清晰,本应是弱势群体的他,再次“称霸”大荧幕,可谓将傻气“硬”进行到底。

  刘烨“打人”又狠又硬

  刘烨饰演的“老三”,在形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军人”装扮,戴着红五星帽子、背着“为人民服务”的书包和军用水壶,并且继续了第一部中爱管闲事儿的特质,这不,正在医院排队为“女朋友”张梓琳挂专家号呢,老三就跟几位“专家号”号贩子打了起来。

  医院大厅里,老三的邻居大娘正和号贩子理论贩“专家号”是否正确,其中一位号贩子很蛮横地推了大娘一把,还声张着要和大娘动手。就在这节骨眼儿上,一向“仗义执言”爱“打抱不平”的老三出手了,只见他一巴掌拍倒了领头“威胁”大娘的号贩子,顺带又连击三掌,打倒了另一位号贩子。看来这“老三”确如刘烨所说,“虽是弱势群体的一员,但所有人都怕他”,延续了《硬汉》“狠+硬”的风格。

  “第二部比第一部‘老三’这个人物更纯粹些,原来为了票房,表达上更含蓄一些,但这次这种非现实的表达十分直接,完全是围绕‘老三’为中心的,也是类型电影的一种冒险和尝试吧。”刘烨在谈及角色时表示,正是“老三”这样一个又傻、又愣、又冲的家伙,感觉有点“二”,却让丁晟导演爱不释手,才促成了《硬汉2》。

  台词:很“傻”很幽默

  “《硬汉2》比上一部更喜剧,在上一部中放不开的地方,这部反而将幽默点一一暴露了出来。”刘烨说,《硬汉2》的剧本更随性,有了上一部的摸索之后 ,这部大家多了发挥的空间。“像刚才号贩子问‘老三’要不要专家号,老三说要看头疼的专家,票贩子说连看屁股疼的号都有,我就自然而然接了一句‘屁股不疼’。”本是剧本上没有的台词,这样一说,反而将“老三”傻得可笑这点表现出来。

  “刘承俊是反一号,焦恩俊演警察,再加上我,我们是这部剧中的三个‘硬汉’。”再加入世界小姐——张梓琳,而《硬汉2》更是打出了“爱情保卫战”的口号,刘烨在片中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友张梓琳,还应绑匪要求,在人满为患的大街上喊出了“我是个大傻子”的话,可谓笑料百出。

  刘烨还说,戏中反映社会现实的情节也很多,偷、盗、抢几乎都囊括在内,最夸张的,也是影片主线的,则是“抢银行”的戏。“这部电影肯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刘烨还表示,“我觉得丁导正是‘硬汉’的原型,他不管干什么都透着一股子‘傻’劲儿,哈哈,当然这是开玩笑。”

  在剧中,副导演亲自上阵扮演“反二号”,一直被刘烨“威胁”“压迫”着。“我这场戏是管副导演的闲事儿,不让他在公共场合抽烟,还扬言说下次碰见他抽烟就让他吃烟,结果,老三还真在剧中再次遇见副导演在抽烟。刘老三刚一瞪眼,副导演就明白了,真吃起烟的过滤嘴来。”

  花絮:《硬汉》T恤很“潮”

  还有近20天,《硬汉2》在青岛的拍摄就结束了 ,将会立即进入后期制作过程。“差不多是今年12月或者明年年初,就能上映。”

  几乎是擦着“贺岁档”的边儿,那《硬汉2》的票房能打败大制作影片,“硬”起来吗?

  “我们都不怕票房,《硬汉1》的时候,就是和11部影片同时上映的,其中就有相当大制作的影片。但《硬汉》一来,立马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怕贺岁档的大片。”刘烨说。

  在拍摄现场,记者注意到,导演丁晟特意穿着2007年7月拍摄《硬汉1》时,剧组特质的黑色T恤,前面有醒目的“硬汉”标志,背后还有“以硬汉为荣”的字样,另外“八荣八耻”也被印制在了后背之上。

  刘烨表示,“《硬汉2》的T 恤马上就印好了 ,上面还会有‘硬汉’片名,当然,还会有大大的‘2’。”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