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贴身当导游 带刘梓妍畅游台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49
吴尊、刘梓妍、张峻宁等人享美食
吴尊、刘梓妍、张峻宁等人享美食

  由吴尊、刘梓妍携手演绎的新剧《阳光天使》正在紧张拍摄。该剧为打造浪漫唯美的画面,先后到日本、台湾和上海取景,呈现自然风光的瑰丽神奇和大都市的现代时尚。如此的美景,吴尊、刘梓妍的爱情故事也浪漫展开。俊男美女首度合作,一定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吴尊爱吃早就闻名,拍戏时每天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刘梓妍禁不住诱惑偷食,没几天就吃胖了五斤。她大呼后悔,一旁的吴尊乐开花,庆幸这下没人再抢自己的好吃的。拍戏之余,吴尊也尽地主之谊,主动当导游邀请刘梓妍以及张峻宁等人畅游台湾,享受当地美食。

  谈起这位新搭档,“氧气美女”刘梓妍一脸羡慕的表情:“凡是好吃的,吴尊都喜欢。他平时注意健身,所以怎么吃也不胖,而且吃辣的东西后皮肤也不会起痘,比女孩子还要好。有的时候,我和同戏的杨丞琳会同时摸他的脸,无奈地说‘你妈可真会生,这皮肤也太好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