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不怵Angelababy出写真 自曝欲拒男友求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0:44
周秀娜
周秀娜

  中新网7月20日电 前晚刚举行完3D DVD发布会,席间周秀娜穿上婚纱进场嫌如婚礼嫁给Fans一样,昨日她出席活动时谈及男友看到有否投诉?她表示男友昨晚才返港,2人还未见面,更称就算男友求婚她不会应承,因为双方有共识现在是工作为重。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被问不敢结婚是否怕Fans伤心?周秀娜说:“不会,我真的结婚时会说给大家知道,因我已公开了男友。”

  去年在书展跟她斗过你死我活的Angelababy同时选择在星期3推出写真,就像要再次比拼一样,但周秀娜却说:“没有,一直没想过跟那个人比较,只做回自己吧,(有传Baby隆胸?)我没看过她在水中性感照,人家的我不懂得说,我始终跟她不相熟不方便批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