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莉新片与刘德华上演吻戏 称华仔嘴唇很柔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45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派拉蒙影业等投资近一亿打造的影片《我知女人心》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该片汇集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陈志朋胡静等众多影视大腕。在本片中刘德华、巩俐、袁莉上演的三角恋情,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我知女人心》讲述了一段缘起办公室的奇妙爱情故事。影片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男人百分百》,但故事内容增加了许多时尚元素和流行话题,片中一大看点就是能够听到女人心事的刘德华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间,一展大众情人本色。刚刚加盟博纳演艺的女星袁莉,此次担纲《我知女人心》的女二号,在影片中也成为刘德华爱情的俘虏,两人在本片中也有不少亲热戏,在一场吻戏中,俩人配合默契,拍摄结束后,袁莉惊呼:华仔的嘴唇真柔软。

  谈到对于刘德华的印象,袁莉认为华仔是个优秀的演员,很敬业,很会照顾女演员的情绪,是个百分之百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