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的交响乐》 > 新闻动态

《爱的交响乐》热拍 沈泰变身“时尚男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55
沈泰《爱的交响乐》变身“时尚男魔头”
沈泰《爱的交响乐》变身“时尚男魔头”

  日前,电视剧《爱的交响乐》正于青岛热拍。据悉,该剧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打造,汇集了港台内地众多知名演员,其中由沈泰和窦智孔领衔的情感戏份尤为突出。剧中友情、亲情、爱情交融,包括谢祖武、蒋恺等实力派演员阵容,亮点十足。

  作为此次被阮虔芷钦点出演《爱的交响乐》,沈泰不久前刚刚结束与陆川导演的合作,其主演的中国世博主题宣传片《美的历程》,世博期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了解,《爱的交响乐》中沈泰突破以往的角色,首度变身“时尚男魔头”,每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爱的交响乐》是沈泰首次与台湾班底合作,用他的话来说,不仅没有陌生感,相反比以往任何剧组都要相处的融洽。关于此次合作,金牌制作人“观音姐姐” 阮虔芷也是钦点沈泰,让他与窦智孔上演一对贯穿全剧的同母异父的兄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