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奇案2》主演-唐 宁 饰 陆小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53

  唐宁 饰 陆小蝶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18

  职业:丁将军之独女

  性格:聪慧开朗,黑白分明,亦有仇必报,对是非极为执着。由于是独生女,是父亲的掌上明珠,有点被宠坏。自尊心重,凡事不肯认输,实是个好胜小女子。

  背景:小蝶真名为丁美人,未出世时,父亲丁仁川将军曾救了皇爷,故获皇爷指腹为婚,待小蝶长大后便嫁予皇爷之子八贝子。但大婚前夕,八贝子却突然逃婚,小蝶于是女扮男装,四出寻找负心汉。

  遭遇

  当小蝶来到仙游县外,遇上捕快英俊,更以其对大自然的认识助英俊寻回贼人,二人一见如故。未几,小蝶竟发现英俊原来就是逃婚的八贝子!决向他进行一连串报复行动!英俊不知小蝶最初是女扮男装,误以为自己有“特殊僻好”而回避小蝶。小蝶就利用此点,刻意以男装身份接近英俊,把英俊折腾得死去活来,然后又回复女装身份,自称是男装版的妹妹,令英俊爱上她后,在二人在拜堂前一刻当众拒婚,让他尝试被“甩掉”滋味!

  期间,小蝶知乡间发生意外,父亲亦被杀害,而丁将军临终前着世纶好好照顾小蝶。小蝶收拾心情,继续其复仇计划。时世纶与君柔关系僵持,月娥又甚为喜欢乖巧的小蝶,竟然向小蝶提亲!小蝶心想,在英俊最爱自己时嫁给他人可能是个更能折磨英俊的方法,加上小蝶也认为嫁给世纶也不错,就毅然答应了这头婚事!

  但在洞房花烛夜,小蝶始明白自己心底里原来早已爱上了英俊,奈何此刻小蝶是施世纶夫人身份!小蝶一心想帮英俊振作,不惜以身作饵引重犯现身再度犯案,更被采花贼捉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