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奇案2》主演-欧阳震华 饰 施世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8:35

  欧阳震华 饰 施世纶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30

  职业:仙游县知县

  性格:自信乐观,侍亲至孝,热心助人,一心想成为为民请命的父母官,在梦枕帮助下屡破奇案,其后因妻儿意外身亡而欲辞官归故里。幸而世纶始终心存正义感,查案缉凶是他的本能,世纶重新振作,继续为民请命。

  背景:父亲是一代名将施琅,母为施琅的妾侍赵月娥。世纶自幼聪明伶俐,过目不忘,但因为幼年一次意外目睹灭门惨案而受惊过度,变得痴呆愚钝,故幼年的世纶受到母亲娥的极度溺爱保护,凡事不假思索,饭来张口,在娥安排下,更为世纶娶得三位太太。

  世纶一次意外得到梦枕,开始锻炼出独立思考能力,屡破奇案,期间又娶得爱妻米香蓉开枝散叶,诞下三名儿女,一家本来开开心心,生活美满,但奈何天意弄人,世纶的三太太钱丽舒和四太太米香蓉及数名儿女在一宗船难中丧生,世纶经历巨变后意兴阑珊,看破世情,人生观大为改变,抱着游戏人间的态度,带家人到仙游县游玩。

  遭遇:世纶在仙游县上竟离奇地发生了一宗剑鱼杀人事件,灵媒吴君柔被牵涉其中,而世纶又无意间再得到一只梦枕,为一度受嫌的君柔洗脱罪名,后在其母赵月娥的刻意安排下,娶君柔为妻。

  及后世纶发现君柔竟是将其护送的名画掉包偷走之元凶,至此方惊悉君柔下嫁自己是另有所图,夫妻决裂。君柔力斥世纶当年错判柔兄吴军瑜入狱,世纶以表面证据确凿,铁证难翻,下令处斩军瑜,但其实心中另有盘算为瑜翻案。此时镇上竟又发生离奇命案,世纶二太太贾秀玉更被怀疑是杀人凶手!经过世纶与君柔的合力追查,终查出真相,缉拿真凶,而君柔兄长亦因而洗脱罪名,重获自由。

  世纶、君柔一番转折后,本可以言归于好,但此时母月娥竟又为世纶安排另一亲事,迎娶陆小蝶为妻!君柔见状醋意大翻,拂袖而去。及后在小蝶和捕快苏英俊的巧计试真情下,世纶与君柔终于释嫌和好,亦以妙计令月娥接受君柔这位媳妇。

  正当二人喜结良缘之际,世纶在追查枕仙身世期间竟发现当日沉船海难原来并非意外,枕仙更记起曾经在船上见过君柔出现!君柔竟是杀纶三、四太太元凶?世纶追查真相,欲为君柔脱罪,却因而触怒燕娴郡主,惹杀身之祸,身陷险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