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官网启动 赵宝刚坚决打击盗版

作者:李昂
2010年07月19日17:04

  昨日导演赵宝刚携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璃、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纽扣、朱朱等主创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共同出席年度大戏《婚姻保卫战》独家官方网站落户搜狐暨独家首播维权发布会。

  《婚姻保卫战》截至目前为止为新媒体版权单集价格最高的电视剧,作为最早一批与新媒体亲密合作的导演,赵宝刚表示,将继续加强和以搜狐为代表的新媒体之间的紧密合作,针对《婚姻保卫战》将联合政府相关监管部门,严格打击视频网站的盗版行为,坚决维护当前健康、优质、正版的互联网视频播放环境。他说:“现在很多人高喊打击盗版的同时私下却多多少少买过盗版,其中包括我,因为有些剧集或者数据只能通过盗版获得。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先要求自己,少买盗版直到最后不买盗版,先从我做起,再去要求别人,这样比较实际。”(来源:成报)

  <本报特约记者李昂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