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票房:《玩具3》再夺冠《必死剑鸟刺》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7月19日16:54

排名

影名称

行公司

票房(单位:亿)

上映日期

周数

1

玩具总动员3

迪斯尼

9.77

710

1

2

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幻影的霸者Z

东宝

6.29

710

1

3

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

东宝

 

25.2

73

2

4

新铁血战士

FOX

2.43

710

1

5

告白

东宝

暂无

65

6

6

必死剑鸟刺

东映

暂无

710

1

7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Asmik Ace

暂无

73

2

8

面包超人:黑鼻子与魔法之歌

东京Theatres /MEDIA BOX

暂无

710

1

9

欲望都市2

华纳

暂无

64

6

10

钢铁侠2

派拉蒙

暂无

611

5

  搜狐娱乐讯 正如日本历年来夏季电影的火爆形式一样,今年夏季电影热潮来袭,票房排行榜也进入了各大强力作品群雄割据的状况,上周末《跳跃大搜查线3》、《剧场版口袋怪物》和三维动画巨头PIXAR公司展开了精彩对决,最终旗开得胜的是新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由于强势大片纷纷上场,上周末的票房排行榜也出现了很大变化,共有五部新片上榜,而且其中三部都是动画作品。

《玩具总动员3》
《玩具总动员3》

  刚上映就拿下票房排行榜冠军位置的是迪尼斯PICAR公司的作品《玩具总动员3》,这个人气系列今年终于也推出了3D版动画。前两部中玩具的主人小男孩安迪在《玩具总动员3》中已经长大成人,他要到大学开始新生活,因此把陪伴自己十几年的玩具都存放在阁楼,可是他的妈妈却错把玩具们送到了一个恐怖的幼儿园,这里的孩子无法无天,于是胡迪带领玩具们开始了一次逃亡之旅。这部影片目前正在全日本525块银幕上映,其中3D配音版本占322块银幕,3D字幕版本占33块银幕,其他放映的是2D版本。影片放映前两天就动员观众649299人次,票房收入9.77亿日元,其中3D版本票房占总票房的81%,它还创下了日本电影历史上国外动画电影公映前两日最高票房,仅次于日本动画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和《千与千寻》。由于影院提供了2D、3D以及配音和字幕版本等各种选择,满足了不同观众的需求,观看该片的观众年龄层涉及很广,有全家一起去影院的观众,也有十几岁的青少年以及情侣,而且影片的观众满意度非常高,看过的观众口口相传,称赞这部影片,甚至很多人在看过2D版本之后又去观看了3D版本,今后它的票房走势依旧很值得关注。

《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幻影的霸者Z》
《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幻影的霸者Z》

  接下来第二位也是一部新上榜的动画电影《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幻影的霸者Z》,目前正在全日本369块银幕上映,公映前两天动员观众600602人次,票房收入6.29亿日元。这部影片是口袋怪物“钻石珍珠”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有佐罗亚和佐罗亚库两款新怪物出场,除了以前的配音演员,还首次邀请了阵内孝则、加藤夏希和冢本高史等演员为电影配音,阵容强大。故事主要讲述小智一行人到王冠市观看比赛,结果遇到佐罗亚库变成雷公、炎帝和水君的样子大肆破坏城市,小智和皮卡丘必须拯救这座面临危机的城市和神奇宝贝们。电影票预售时有特别礼物附送,因此吸引了很多观众,据悉七成观众都是为了拿到片中角色下载权而前来观看的。

《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
《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

  第三名是电影《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比前一周下降一个名次,不过上映九天时间累计票房收入高达25.2亿日元,动员观众1895108人次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照这个势头下去,动员观众突破两百万人只是时间问题。7月10日,日本电视台还播出了《跳跃大搜查线》电影版的第一部,拿到了19%的高收视率,本周末第二部电影版也将在电视台播出,虽然电影版今后还将继续遇到强敌,但是它的战斗力很值得期待。

《新铁血战士》
《新铁血战士》

  排在第四位的是新上榜的电影《新铁血战士》,目前正在全日本373块银幕上映,上映前两天动员观众186659人次,票房收入2.43亿日元,这部影片翻拍了1987年导演约翰•麦克迪尔南与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人气电影《铁血战士》,由阿德里安•布罗迪主演,尼莫洛德•安塔尔执导,讲述军方部队首领带领一队士兵深入南美丛林搜索一架坠毁直升机,不料一个神秘透明人将队员一一杀害,最后只剩下首领与怪物展开殊死战。电影在日本做宣传时起用了星野亚希等人气艺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排行榜第五位是上映六周的《告白》,上映三十七天票房收入累计突破30亿日元。

《必死剑鸟刺》
《必死剑鸟刺》

  第六名是丰川悦司主演的电影《必死剑鸟刺》,目前正在全日本256块银幕上映,公映前两天票房收入0.78亿日元,动员观众70783人次。这部影片选材于日本作家藤泽周平的短篇小说集《隐剑孤影抄》,讲述了一位被政治策谋捉弄的武士的悲惨人生,由丰川悦司、池肋千鹤、小日向文世、岸部一德和户田菜惠等很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虽然该片主要面对中老年观众,但是由于评价不错也逐渐有年轻观众开始关注。

  排在第七的是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上映第二周就下降了四个名次。第八名是一新上榜的电影《面包超人:黑鼻子与魔法之歌》,影片讲述了面包超人与吹黑暗笛子的少女相遇的故事。排在第九的是上映六周的电影《欲望都市2》,比前一周下降了四个名次。第十名是上映五周的电影《钢铁侠2》,比前一周下降六个名次。上映五周的《极恶非道》下降四个名次,排在第十一位,遗憾地离开了榜单。本周末,吉卜力的最新电影《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终于要上映了,其他还有小栗旬初次导演的电影《Surely Someday》和《最后的气宗》等,夏季这段时间会有很多大片上映,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影片:丰川悦司主演动作片《必死剑鸟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