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往事》热播 黄维德霍思燕演绎爱国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5:11
《江湖往事》黄维德炽龙吴樾
《江湖往事》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炽龙吴樾

  由柯瑞传媒巨资打造聚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江湖往事》正在湖北、云南、山西和重庆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黄维德与霍思燕的爱国情怀为众人所感动。一经播出便被观众追捧,各地收视持续走高。

  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海外爱国人士为了支持抗战,捐献了大量财宝存放在上海,青龙帮帮主的干儿子高天雄(黄维德饰)负责将其转移,却被日本人发现暗中进行破坏。天雄在被日本人追杀中受伤失忆,与杂技团一起混迹江湖,甚至被日本人设计拉拢。黑白两道人马为了这批财宝各自展开了天罗地网等天雄落网。失忆的天雄经历了亲朋好友的离散、青梅竹马的死亡等悲痛,在革命党人的帮助下恢复了记忆,并设法将财宝给到革命军人手中,保证了抗战的胜利,同时,天雄也在江湖混战中迅速成长,成为上海滩新霸主。

  剧中,由黄维德饰演男主角—青龙帮帮主的干儿子高天雄有着非常复杂的身世和经历。因失忆被日本间谍改造成日本人,当他发现事实真相后又将计就计,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财宝支持抗战。黄维德把这个硬朗又不失机智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江》在地面播出之后高天雄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甚至有网友拿他与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做比较。剧中黄维德的打斗戏份相当多,和霍思燕一样,他们大部分的打斗戏都亲自上马,虽然累,但是真实感十足。

  另外,该剧也是霍思燕第一次饰演动作片。剧中,她一改以往的文静温柔女子形象,饰演起活泼刚毅的魔术女郎“赵小灵”。剧中赵小灵救起了失忆的黄维德共同对付企图侵华的日本特工。在剧中,霍思燕所饰演的角色有大量的动作剧情,踢腿下腰等打斗动作都由她独自完成。由于有深厚的舞蹈根底,霍思燕在完成武打动作时没有太多的难度,还表现出一种刚中带柔的美感,为该片点缀生色不少。

  黄维德、霍思燕俊男美女的完美搭配,加上罗家英翁虹杜志国吴樾(博客)、洪欣、午马、许还山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的倾情加盟,也为《江湖往事》这部年代剧增色不少,配上惊心动魄爱恨情仇的背景故事内容,相信自然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