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向《家》剧组致歉 工作奴也要休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59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剧照

  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到《摇摆的婚约》,人气正在攀升的朱雨辰片约也是纷至沓来。自去年拍完电视剧《说谎的爱人》,今年上半年忙于《摇摆的婚约》拍摄和宣传后,朱雨辰近期又在紧张拍摄电视剧《家,N次方》,努力奋斗的朱雨辰近乎“工作奴”一样工作两年未有好好休息,近日病倒暂停拍摄的朱雨辰更向《家,N次方》剧组致歉,认为自己生病影响了拍摄进度,有这样专业尽职的“工作奴”精神,也难怪朱雨辰如今的走红。

  此前在和白百何一起拍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时,朱雨辰就因过度疲劳身体抱恙,但朱雨辰还顶着感冒、发烧坚持拍摄,无论是泡在浴缸中还是在长春大雪天拍摄的戏份,当时朱雨辰都不曾叫苦,坚持拍摄,该剧编剧兼导演赵晨阳感动于他的专业精神,还为其请来中医到剧组为他调理身体。也正是出于朱雨辰的卖力出演,《说谎的爱人》还未开播就吸引了众多粉丝观众,在朱雨辰的个人贴吧,就不时看到有人询问这部电视剧开播的情况。辛苦工作换来大家的认可,这大概就是朱雨辰甘当“工作奴”的初衷吧。

  近日,本忙于《家,N次方》紧张拍摄的朱雨辰,再次因生病发高烧不得不暂停拍摄,卧床休息的他更通过工作人员向剧组致歉,担心自己耽误了剧组的拍摄进度。取名为“鱼儿”的朱雨辰粉丝团,也齐齐到他微博祝福,希望他好好养病。平时忙碌无暇休息的朱雨辰,此刻难得停下来休息,却反感叹躺着也有些“寂寞”,希望能早点恢复回到剧组拍戏,看来不当“工作奴”朱雨辰已经有些不习惯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