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赵宝刚宋丹丹贺刚组离异家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4:18
《家》剧照 左起贺刚、王子文、赵宝刚、宋丹丹
《家》剧照 左起贺刚、王子文、赵宝刚、宋丹丹

贺刚饰富二代薛洋
贺刚饰富二代薛洋

  由赵宝刚、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主演的当代都市家庭剧《家的N次方》于近日在北京某郊区正式开机,这部戏是以80后年轻人的独特视角为切入点,结合社会环境,剖析当代离异家庭的生存现状。本片云集了众多大腕明星,其中不仅可以看到赵宝刚的精彩演出,更有贺刚、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子文等的倾情加盟。

  在《家的N次方》中,薛洋(贺刚饰)是当下聚焦的富二代。由于母亲的离世,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薛洋变性格孤僻,郁郁寡言,薛洋的生活中一直缺少快乐,无目标的生活,没有理想和激情。当薛洋结识热情洋溢、古灵精怪的齐齐(王子文饰),沉闷乏味的生活终于开始转变,薛洋开始有了快乐,有了梦想,学会了和家人相处,学会了给老爸(赵宝刚饰)夹菜斟茶……

  贺刚在近期央视热播古装大戏《流星蝴蝶剑》中同样有着完美的表现,温情杀手叶翔被贺刚演绎的尽致,正是贺刚的努力骄人成绩单,造就了签约鑫宝源影视机遇,成为赵宝刚旗下力捧的新星,刚刚签约的贺刚就被赵宝刚导演安排在其投资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出演重要角色,可见赵宝刚对这位爱将的重视程度,在赵宝刚的大力栽培下,加上其自身的努力和勤奋,贺刚的演技大大的提高,这无疑使贺刚的演艺之路迈向更高的阶梯。王小嘻/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