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米仓凉子演《乱世佳人》庆帝国剧场百岁诞辰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3:51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2011年,东京帝国剧场将迎来100岁诞辰。日前,剧场公布了明年的演出计划,人气女星米仓凉子将出演舞台剧版《乱世佳人》,扮演郝思嘉(Scarlett O’Hara)一角。同时这也是米仓凉子首次在东京帝国剧场登台亮相。

  该剧中扮演白瑞德(Rhett Butler)的为寺肋康文,梅兰妮和阿什利则分别由紫吹淳和冈田浩晖饰演。演出将于2011年6月至7月上演。

  2003年,音乐剧版《乱世佳人》曾在日本演出,女主角为大地真央,同时她还出演了1987年版的舞台剧。

  据悉,帝国剧场计划明年上演的舞台剧还包括《悲惨世界》、《三个火枪手》和堂本光一的“SHOCK”。(叮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