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2》热拍 刘烨恋上“世界小姐”张梓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13:30

  由青岛籍导演丁晟执导,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等主演的电影《硬汉2》正在青岛热拍,7月18日,在片场刘烨首度开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新片将更具喜剧色彩,自己饰演的“脑残”硬汉老三还谈起了恋爱。而日前曾当街拳打骂老外的刘烨,在戏里继续“路见不平一拳头”过足打瘾,片中有很多硬碰硬的打戏,18日上午拍摄的一场戏就是他在医院里“痛扁”号贩子。在《硬汉》中,老三基本是出于懵懂的单相思状态,而在《硬汉2》中老三有了女朋友,谈起了恋爱,女朋友还很漂亮,由“世界小姐”张梓琳扮演。

  “老三谈起恋爱来也是那种绝不矫情、柔情的那种人,所以这部戏里没有缠绵的镜头,都是那种直来直去的”,刘烨说,原本《硬汉2》的片名是《硬汉之爱情保卫战》,因为片中自己的女友后来被绑架了,自己要去救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