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片场收到北电录取通知书 学业事业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28
杨紫在北电
杨紫在北电

杨紫录取通知书
杨紫录取通知书

  日前,演员杨紫在自己博客中发表文章透露,自己已经被北京电影学院录用,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并开始走向一条专业的演艺道路。自杨紫上高中以来,今后的发展问题一直是其父已经广大影迷关注的焦点,如何兼顾学业和演艺事业也成为了杨紫面临的难题之一。

  自五岁开始拍戏,至今累计有30多部影视作品的杨紫也可谓是有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但是否进入专业的艺术类院校继续深造一度成为杨紫的一大难题,因为要兼顾演艺事业与学业对于年幼的杨紫来说着实有些吃不消,在今年年初,杨紫向公司请假,停止了一切演艺工作专心备战高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前正在剧组拍摄新剧《幸福来敲门》的她,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在今年9月正式入校成为一名北电表演系学生。在片场她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祝福,杨紫自己的喜悦也溢于言表,在博客撰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学点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