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出新题儿 小丫“眨眼”失灵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14
小丫和小尼

  本周《开心辞典》题目又出新花样,现场观众和场外观众互动题目大大增加,前来应战的选手不仅要自己判断,还要揣测大多数观众的意见作出回答。谁来迎接这全新的挑战?三位选手也极其特殊:具有捷克血统的帅气小子何汶航、具有印度血统能歌善舞的谈莉娜、生长在加拿大的“搞怪男孩”麦小龙。一段中外情缘让他们有了特殊的人生经历,特殊的生活阅历能否帮助他们勇闯小丫的设置的重重难关?

  小丫“眨眼”失灵

何汶航

  有着外籍血统的职业模特何汶航有着棱角分明的俊朗面孔,初次见到何汶航小丫忍不住称赞“好帅啊!”。虽然是帅哥,坊间盛传的小丫的“眨眼”提示法也暂时“失灵”了。因为本期节目在题目上用了新招,答案不在小丫的电脑上,现场观众的多数选择就是正确答案。何汶航凭借自己对音乐和艺术的特殊感悟能力,他相信自己一定会和大多数观众有默契。因为何汶航来到《开心辞典》还有一个多年的梦想,从小让妈妈操心的何汶航从来没有给妈妈送过礼物,他想通过这样的一种公开的形式送一件礼物给妈妈,让妈妈为儿子骄傲一次。何汶航是否真的能够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与节目录制现场连通电话的母亲是否会听到儿子闯关成功?

  豪爽莉娜现误认小尼为父

谈莉娜

谈莉娜

  节目还没有开始,谈莉娜一直在舞台上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自己的印度舞步,台下的小丫看到莉娜的印度舞蹈不住的称赞“跳的真好!真带劲!”一向自认为歌舞不落人后的小尼也甘拜下风。谁知一上台,莉娜完全没有回应两人的称赞,反而直爽的说出的了对小尼第一印象“你长的好像我爸爸,侧面更像……”第一次被女孩说像爸爸,小尼一面默认了这个大方开朗的、具有印度血统的“女儿”,一面嘀咕说想回去问问自己父母祖上有没有印度血统。谈莉娜的个性就像舞蹈一样,大方、热情,面对小丫的考问也毫不犹豫。虽然在第四道为小尼“选帽子”的题目上没有和观众达成一致败下阵来,但是面对“猜一猜”的最后一搏,也凭借女人的第六感干脆的选了“3号箱子”。小丫小尼忍不住劝其再深思熟虑一下,千万不可盲目。面对小丫的劝诫,谈莉娜是否会更改自己的选择呢?幸运是否会降临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呢?

  搞怪小子撒娇求助小丫

麦小龙

  麦小龙从小生活在加拿大,吃汉堡说英文玩篮球唱hi-pop,习惯了这些的麦小龙在大学毕业后被爸爸“威逼”来到中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当英语老师、学习中文、唱歌……小龙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成为了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第一次面对小丫的考问小龙一直称自己信心十足,但是在答题过程中,每次小龙面对自己不确定的答案就开始使“小计谋”:搞怪、套词、撒娇……能使的招数都使了,小丫在经过小龙“折磨”之后是否会网开一面呢?

  《开心辞典》7月20日央视三套20:36分“中外情缘”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精彩片断!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