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即将出演吸血鬼电影《该隐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7月19日09:32

  搜狐娱乐讯 从2008年的《七磅》开始一直没有征战大银幕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最终终于宣布了他下一部影片的拍摄计划。在前两年的消息中,史密斯一直对《末日传奇》的前传充满兴趣,但是现在,他即将参与制作并主演的,却是一部吸血鬼题材的电影《该隐传奇》(The Legend of Cain),影片由卡勒比-平科特与丹-卡纳夫联袂撰写剧本。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即将出演《该隐传奇》

  《该隐传奇》中的主人公“该隐”,在《圣经旧约》的记载中,是亚当和夏娃的第一个孩子,他与弟弟亚伯在一起生活。上帝耶和华看中了亚伯进贡的羊脂油,使该隐心生强烈的嫉妒,最终杀死了弟弟。上帝发现了这个真相后,为该隐打下了诅咒的记号——该隐变成了一个吸血鬼。《该隐传奇》将这个传奇故事进行了现代的演绎,但影片的故事主体将依然聚焦于该隐与亚伯的兄弟相残的关系上,而片中的吸血鬼悲剧也会大量展现。

  威尔-史密斯今年刚刚为儿子打造了既叫好又叫座的《功夫梦》,下面打算亲身投入繁忙的工作期,在未来的几年内,他将陆续完成多部商业大片,其中包括了即将在下个月开拍的《黑衣人3》、《全民超人汉考克2》、《末日传奇》前传以及冒险电影《航城》等等。从工作周期上来看,目前还在酝酿之中的《该隐传奇》大约在2012年之后才能登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