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称不着急结婚 赞周杰伦沉稳许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7月19日09:06
蔡依林亮相即被问感情事
蔡依林亮相即被问感情事

  搜狐娱乐讯 久未来京的蔡依林昨天下午现身出席代言活动。一袭露肩短裙的Jolin显的消瘦不少。对于反复被提及的双J恋,蔡依林依然保持一贯风格巧妙回应,称“目前没有和周董合作的计划”,两人之前那次合作(蔡依林做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台北演唱会嘉宾)的感觉是“双方都沉稳了许多”。 面对周董是否是最有默契的合作者这一问题,蔡依林笑称,“我与以往每位合作的男艺人都很有默契。”

  看着周围的艺人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家姐也在近期结婚,蔡依林被问到是否期待赶紧找个人嫁掉,对此,她一脸淡定地称急不得,不过同时也透露希望自己能跟姐姐一样幸福。“也要看有没有人要啊。妈妈觉得有个女儿在身边也挺好的。”蔡依林还透露自己目前的择偶标准是向姐夫看齐,因为他“做事情很稳,对姐姐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