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鱼哥年老体衰不能访华 婉谢来中国访问的邀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8:49
章鱼哥
章鱼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报记者终于接到来自德国的邮件,著名的“章鱼哥”保罗因年老体衰,不能长途跋涉,婉谢了来中国访问的邀约。

  由柏林西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海发来的邮件中说:“7月14日,我联系了馆长斯特凡·帕沃尔(Stefan Porwoll),向他转达了你们传来的来自中国南京、上海、深圳、大连和杭州五大海洋馆的祝贺,并诚挚邀请他和章鱼Paul来华访问。虽然海洋馆在世界杯期间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询问,但Porwoll先生对于来自中国的邀请仍然非常兴奋。Porwoll先生不无遗憾的说:非常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是Paul恐怕不能再作旅行,它已经很老了。一般来说,一条雄性章鱼的寿命是18个月,雌性为36个月。Paul能活到今天两岁半,已经是个奇迹了。也许因为它来自大西洋的海底。现在我们准备让它退休。当然,它每天仍会在我们的海洋世界里自在的游动,接受大家的访问。”

  汪文海先生在电话里还告诉本报记者,奥博豪森水族馆是隶属于英国的梅尔林海洋娱乐集团,这个集团在很多国家都有经营水族馆,在英国有14家,在德国有9家,在西班牙、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等都有他们经营的水族馆。总部在英国,但这条章鱼哥并不是出生在英国,而是在地中海那里购进的。汪文海先生还说这家集团也看好中国市场,愿意长期与中国的水族馆进行交流。

  由本报发起,通过五大晚报同仁联系中国五大城市海洋水族馆拟邀请“章鱼哥”来华访问,只因“章鱼哥”临近退休而搁浅。

  本报记者 鞠健夫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