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陈思成牵手《橄榄树》 演绎80年代纯爱故事

2010年07月18日12:03

  近日,由刘涛、陈思成担纲饰演男女主角的电视剧《橄榄树》正在北京通州热拍。该片讲述八十年代青年生活与纯爱故事,刘涛与陈思成在片中上演了一段从恋爱到婚姻的动人故事,这也是两人继《红与黑2000》之后再度携手合作并出演夫妻。

  《橄榄树》是一部描写八十年代青年人的情感大戏,剧中刘涛饰演的“穆杉”则是一个很有教养的乖乖女,在医院当护士的她非常热爱文学,并且向往美好浪漫的爱情。陈思成则再次穿上白衬衫、绿军裤,饰演一位80年代的阳光小伙“冯国栋”,他性格桀骜不驯,也正因如此才深深吸引住“穆杉”,甚至令她抛弃旧爱,不惜做“小三”来与之相爱。该片依托80年代的背景讲述了那一代青年人的爱恨情仇,对于自由思想的追求与纯洁爱情的向往感动人心。

  据了解,早在2001年刘涛与陈思成就合作过电视剧《红与黑2000》,对于时隔九年再度合作《橄榄树》两人在记者面前互相调侃彼此十年没变模样,刘涛更加开玩笑称自己永远二十岁,陈思成则对已为人母的刘涛献上了诸多祝福,并且二人都表示在合作的过程中越来越有默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