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龙凤店》成话痨 被赞“可爱小三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5:34
话痨公主也“娴静”
话痨公主也“娴静”

皇上被话痨公主逮到一副崩溃状
皇上被话痨公主逮到一副崩溃状

  由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霍思燕大胆挑战原有形象,大改戏路饰演一位“滔滔不绝”的话痨公主,她挤眉弄眼极富喜感的表演,不但尽得片中演员罗家英的真传,更被任贤齐赞为“成功塑造出了很可爱的一位小三八”。

  霍思燕拍《龙凤店》变身话痨公主

  在《龙凤店》中,霍思燕饰演一位疯癫郡主,并会不时对“皇帝哥哥”任贤齐大肆“言语”骚扰,这也是她首次抛弃玉女形象出演喜剧作品,“这个角色跟我以往的银幕形象区别很大,她有如《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样唠唠叨叨,基本一直都在说个不停,一篇稿子只要一分钟就能念完。” 饰演这样一位自己很不擅长的角色,让霍思燕压力很大,“角色的动作、表情、声音和语速都要很快、很高、很夸张。”霍思燕自称每次念完台词都感觉快要断气了,“不但要快语连珠,表情和肢体动作也要带有喜感,基本一直都要卖力挤眉弄眼。”

  获任贤齐盛赞称其“可爱小三八”

  这样一个反差巨大的角色,让霍思燕一度很是抗拒接演《龙凤店》,“当初片方联系我,我都以为是他们打错电话了。”好在导演钟澍佳对她很有信心,才让霍思燕最终定下决心参演,“开始我有一些放不开,好在剧组里面有高人。”同在《龙凤店》中参演的“唐僧”罗家英的指点,给了她帮助很大,“我在这部电影里面话不多,不过我都把自己的衣钵全数传给徒弟霍思燕了。”最终霍思燕呈现出来的效果,让很多人大吃一惊,片中主演任贤齐更是对她赞不绝口,“霍思燕最终塑造出了一位‘很可爱的小三八’,让我觉得她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惊喜。”

  任贤齐情迷大S《龙凤店》8月迎客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两人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除了任贤齐和大S联袂主演之外,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刘亚津等一批两岸三地的老戏骨和笑星也同时加盟本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