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潮装亮相上海 《杜拉拉》上星庆典首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20:55
李光洁潮装亮相
李光洁潮装亮相

李光洁与王珞丹、李彩桦献唱
李光洁与王珞丹、李彩桦献唱

  近日一直忙于电视版《杜拉拉》上星宣传的人气型男李光洁,昨日又马不停蹄地赶至上海,配合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在结束了下午举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后,昨晚李光洁再次以一身潮装现身《杜拉拉》的上星首播庆典,并在晚会上大方献唱,使现场观众大感惊喜。

  一身潮装颠覆军人形象

  昨日,在李光洁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便有媒体对其一袭黑色酷装大加赞赏,赞其为时尚型男。于当晚举办的大型上星首播庆典上,李光洁再次换装,身着一身设计感极强的潮装亮相。身材本就有如模特般的李光洁将此服装穿出了其独有的味道,使得现场粉丝发出阵阵惊呼。

  晚会献声获粉丝撑场

  据悉,向来甚少在活动中献唱的李光洁,昨日更是在晚上举行的上星首播庆典中一展歌喉。首播庆典在《杜拉拉》众主创合力演唱的片尾曲《两个人的荒岛》中拉开帷幕,由于现场聚集了李光洁众多粉丝,其此番深情献唱也是获得了在场粉丝的一片喝彩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