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将樊梨花》热拍 方安娜获港台导演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40
薛金莲女儿装扮相
薛金莲女儿装扮相

薛金莲着戎装剧照
薛金莲着戎装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大唐女将樊梨花》日前仍在横店紧张的拍摄,该剧主创阵容十分强大,重量级电影团队联合操刀。由香港资深电影电视剧导演谭朗昌担任总监制,其代表作品有《射雕英雄传》、《楚留香》、《伙头智多星》、《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台湾著名电影导演金鳌勋和香港导演黄祖权联合执导;邀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师陈顾方担任造型设计。而素有北京电影学院小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方安娜在剧中饰演替兄从军的薛金莲。

  港台导演力捧薛金莲,“小许晴”方安娜加盟《大唐女将樊梨花》

  鑫宝源旗下艺人方安娜,自红楼梦选秀后脱颖而出,顺利签约鑫宝源影视,成为赵宝刚导演旗下2010年重金打造力推的当家小花旦。戏里的薛金莲机灵可爱,活泼勇敢,长年跟随父亲南征北战,梦想成为一名女将军,年纪还小的金莲总是有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寻找机会证明自己已经长大,却时不时的制造些小麻烦,事后又真心悔过,再继续犯错,弄的大家哭笑不得,是众人的开心果。这样的人物性格却也正是安娜生活中的缩影,惹人喜爱。在北京电影学院方安娜就被广大师生赞誉为当年的“小许晴”,因为安娜和许晴在学生时期就被称为是校花中的校花,同样拥有者阳光灿烂笑容和可爱的小酒窝,安娜本人也非常喜欢许晴,更欣赏这位师姐的出色演技。

  方安娜搭档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及泰国人气小天王TAE

  方安娜在《大唐女将樊梨花》的发布会中称“薛金莲这个角色像是为我量身打造,演绎起来得心应手”,然而,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安娜私下里也是苦练功夫,希望突出男儿装扮相,更好的塑造角色,穿上盔甲的安娜帅气又俏皮。在这部戏中,方安娜同秦岚(饰樊梨花)、刘恺威(饰薛丁山)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秦岚更是以姐妹相称。可见安娜与秦岚这位“嫂嫂”私交甚好。而泰国人气小天王TAE在剧中则颠覆性出演反一号,让我们拭目以待。自安娜从“红楼”选秀后出道以来,已经先后出演了《真情人生》、《春秋淹城》、新版《红楼梦》、《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影视剧。其认真刻苦的专业精神和开朗可爱的性格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王小嘻/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