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即将收关 广受好评有望出续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4:17
《时尚王国》即将收关
《时尚王国》即将收关

  近日,正于上海东方卫视热播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已近入尾声阶段,剧中所有的谜底与人物命运都将揭晓。从7月3日首播开始,该剧就受到了圈内诸多资深人士的好评,不管是剧情,造型以及演员表演都得到了认可,网上也有声音称希望继续推出续篇。由此可见这一股“时尚之风”刮得确实有够猛烈。

  《时尚王国》与之前所推出的时尚青春类剧集不同,在保持了光鲜亮丽时尚外表的同时,也深刻的反映出了人性中最为光辉与善良的一面。恬妞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头银发搭配潮流感十足的造型足以可见影后风采依旧。而新人杨紫彤所扮演的“周恬”更是成为了当下大学生心中的“职场女神”。更有影迷组织起“恬蜜会”、“周周帮”等支持杨紫彤。新晋小生潘泰名的表演更不用多说,甚至在其逛街时也会有路人直叫“刘主编”。能够引起如此之大的社会效应,《时尚王国》可谓是创造了内地时尚剧的一个奇迹。而用业内影评人的话来说:《时尚王国》精准的把握住了时代脉搏,用最真诚的态度和创作理念向大家呈现了一部时尚艺术作品。

  出品方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在品尝胜利果实的同时,公司董事长陈海桥也说到了有意推出《时尚王国》第二季,现正进行谨慎的市场考研。第一季中李准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静茹都因特殊原因未能参演,续篇不光会弥补遗憾,还会有更多新亮点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