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雅乐团12美女首次亮相奏《人间四季》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9:47
图为雅乐团在排练

  “她们都很认真,她们对音乐都有自己的责任感,8月12日在北展剧场的演出,观众将看到12位演奏家付诸感情的音乐表演。”前天,在首部概念音乐剧《人间四季——音乐之旅》的排练现场,导演马库斯(Marcus)对参演者雅乐团表示了高度赞赏。

  雅乐团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像女子十二乐坊,同样是十二个女生,同样是弹奏中国古典乐器,演奏的也都是中外名曲。乐团去年成立,12位姑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名校,半数已获硕士学历。

  即将亮相的《人间四季》其实更像是一场现场音乐电影,每个团员表演不同的部分,舞台背后的大屏幕会投射多媒体影像,展现乐曲中所表现的四季美景。 (实习生陈伊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