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西安开拍 梁家辉定妆照曝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16日09:23
梁家辉
梁家辉

  由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投资拍摄,由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悬疑电影《夺命心跳》即将于7月18日在西安开机。梁家辉曾是第一个来内地拍片的香港大牌演员,也曾是第一个走进欧洲的性感中国男人,昨日他先行一步来到西安定妆,并发布自己的定妆照。

  林熙蕾一向火辣开放,不仅被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杜琪峰、徐克等众多知名导演看好并多次合作,更与一众大牌男星飙戏。此次在片中将饰演一个因心脏移植手术而陷入绝境的美丽女子,而梁家辉则扮演为她主刀的医生,由此将有一系列诡异的事情发生。

  据悉,林熙蕾和梁家辉将于7月17日来西安开始拍摄此片两人的戏份。影片将于18日正式开机。(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