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佳莹化身勇气大使 一扫情变阴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8:23
徐佳莹化身“勇气大使”
徐佳莹化身“勇气大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徐佳莹风光获得金曲新人王,一扫惨遭劈腿的阴霾,现在又被厂商相中她坚持不懈的精神,力邀化身为小朋友们的“勇气大使”,为即将在台巡演15场的大型偶剧揭开序幕,她还打破肢体不协调的魔咒,在现场大跳自创的LaLa版勇气舞,获得满堂采。

  徐佳莹原本是默默无闻的小护士,但她不仅靠着歌唱比赛初试啼声,更获得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肯定。徐佳莹笑说:“也不知道那时候发了什么疯,这应该是我这辈子最有勇气的决定吧!”就是靠着这股充满傻劲的坚持,才让她在音乐创作路上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有厂商相中徐佳莹一身是胆的勇气,力邀担任“勇气大使”,为15日起巡演全台15场的“马戏团大冒险”揭开序幕。有别以往的偶剧,这出剧更精心将“勇气人格”的练习融入剧情中,她还自嘲最敬业的勇气大使就是“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徐佳莹为了打破肢体不协调的魔咒,苦练自创的LaLa版勇气舞,对于要在观众面前展现最没信心的舞蹈,她不担心观众批评,反而自信满满的说:“面对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就是要勇敢挑战加上认真苦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